最近收到Terisa送給我的爽膚水,簡直是一試愛上。其實我之前沒有聽過這個牌子的,但用過一次後令我對此品牌印象十分深刻。

2018-07-25 08.27.55 1.jpg

先簡單介紹一下吧,冰花是世上是一種神奇的植物,葉子和莖表面,具有閃閃發亮像水滴般的顆粒。科學家們發現長期服用冰花的女性,皮膚比一般人更水嫩彈性,啟發了科學家們專注研究冰花成分。冰花內含豐富的葡萄糖醛酸、β胡蘿蔔素及肌醇,能夠補水保濕、美白、抗氧化、抗衰老、增加皮膚彈性等。

而我收到的爽膚水,蘊含冰花萃取的原液,預防肌膚乾燥,修整紋理,重現肌膚滋潤,光澤和彈性之美;而含有小球藻提取物更能有效美白及淡化色斑。並加入菜薊葉提取物成分,擁有抗氧化及抗微生物作用。

2018-07-25 08.27.54 1.jpg

2018-07-25 08.27.53 1.jpg

我的用法是洗面後,按3-4下的份量,用化妝棉先抺一次。當我皮膚狀態非常乾燥時,我會再用同等份量,用手輕拍至皮膚完全吸收爽膚水為止。

2018-07-25 08.27.51 1.jpg

2018-07-25 08.27.50 1.jpg

用後皮膚會感覺即時充滿水份,更有彈性,但又不會過於黏笠。用後就算不即時塗後續的護膚品,亦不會覺得乾燥。最重要的是,用後再化妝會更貼服,帶妝在冷氣房一整日都不會有乾燥的感覺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,大家有興趣請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:

Terisa官網:https://www.terisa.com.hk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risahk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erisahk/

是次分享的產品由品牌提供,但內容為個人真實用後感

產品試用、合作邀稿、活動出席,歡迎Email:misshkbeauty.dada@gmail.com 或 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kbeauty_together/

arrow
arrow

    MissHKBeauty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