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<Premier by Dead Sea PERFECTION Refining Facial Peeling Mask 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>>
今次好高興收到Premier by Dead Sea的邀請,可以有機會試用這個磨砂潔膚面膜。

乾肌寶寶們應該很明白去角質絕對不能亂用磨砂的,因為普通磨砂產品難免會有粒粒,會刺激皮膚,令肌膚過份乾燥。但Premier by Dead Sea這個是溫和的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,含天然活性成份,能快速細緻毛孔,清除壞死細胞和多餘油份,同時重整表皮細胞,令肌膚變得細緻亮澤。

介紹得如此厲害,當然要親身感受一下它的功效吧,事不宜遲,開箱吧。

一打開包裝盒,就看到一張卡片,一份介紹冊子,還有一罐看起來很高質的面膜,盒子內還附了一枝小勺子,避免了我們直接用手接觸容易產生細菌,讓我們用起來更加衛生。

2018-07-18 03.31.19 1.jpg

打開蓋子之後,發現它是透明的,就像是凝膠面膜一樣。它主要的成份有蘆薈萃取物,能去除壞死細胞及抵擋皮膚感染,亦有舒緩和減輕疼痛的功效,有助傷口癒合及排毒。還有洋甘菊精華和金縷梅萃取物。洋甘菊精華能有效的抗炎和抗氧化,有癒合傷口及阻隔自由基的侵害,從而減少肌膚老化跡象。金縷梅萃取物更有緊緻、抗炎、抗菌及防腐的特性。

2018-07-18 03.31.18 1.jpg

好吧,先試上手看看吧。可以看得出來磨砂後皮膚紋理明顯細緻了。

2018-07-18 03.31.17 1.jpg

2018-07-18 03.31.16 1.jpg

 

2018-07-18 03.31.16 2.jpg

2018-07-18 03.31.15 1.jpg

我用的方法是潔面後,取適量磨砂潔膚面膜均勻的塗在面上,順便以打圈方法輕輕按摩,待一至兩分鐘面膜乾透後,以指腹輕輕搓走面膜,再以暖水徹底沖洗乾淨。

2018-07-18 03.31.14 1.jpg

2018-07-18 03.31.13 1.jpg

 

上面的感覺是有點冰冰涼涼的,但不會覺得刺激,就算是搓走面膜時亦不會感到任何不適,就算是乾肌寶寶都可以使用。

這次分享到這裡了,有興趣的寶寶們快到官網看看吧!

Premier by Dead Sea香港官網: https://www.premier-deadsea.com.hk/zh/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mmerce/products/1441832442569224

此產品由品牌提供,分享用法心得及感受是自己真實用後感受。

歡迎產品試用/合作邀稿/活動出席,

請email到misshkbeauty.dada@gmail.com或

Instagram: hkbeauty_together

arrow
arrow

    MissHKBeauty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